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掀背性能轿跑发布 明年将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30 10:28作者:石瑞编辑:王雪

  S5是奥迪汽车旗下一款性能轿跑,并拥有多款衍生车型。有媒体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现场发回报道,奥迪正式发布全新一代S5 Sportback五门掀背轿跑车。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配以全新LED大灯。动力方面,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S5 Sportback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S5 Sportback采用镀铬进气格栅和银色反光镜的搭配组合,整体看来更具运动和霸气风范。LDE灯组下的导流凹槽可以说是外观的一个亮点,与18寸双五幅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搭配,更显运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LED光源尾灯,下方排气使用双边双出设计,配备浅灰色的导流板,彰显霸气。

  内饰方面,S5 Sportback车型仪表盘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并配有30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可供调节。新车对于中控区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全新电子档位的搭配,在视觉上和使用上,都给人一种科技感爆棚的感觉。

  新车配备一块全液晶仪表盘,这块屏幕上可显示信息娱乐、导航以及奥迪connect等界面,更加时尚、简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集成了三区空调控制、MMI操作面板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多种按键。此外,MMI可支持手写输入系统,操作非常便捷。

  动力方面,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综合油耗为7.3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