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巴黎车展:本田HR-V黑色特别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30 09:03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9月29日,2016巴黎车展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一款HR-V BLACK EDITION(即海外版缤智黑色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黑色元素。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相当于读完一半

  1、本田HR-V BLACK EDITION(即海外版缤智黑色版)车型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2、该车外观采用了许多专属黑色元素

  3、提供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外观方面,这款缤智黑色版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专属的黑色元素,例如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后视镜外壳等处改为了亮黑色或哑光黑色喷涂。此外,新车还更换了一套黑色的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并加装了黑色的侧踏板。当然,在新车内部和尾部均可以看到“BLACK EDITION”的特殊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