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暴力绅士 奥迪新款S8官图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30 08:50作者:罗鑫编辑:郑青莹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曝光了奥迪全新S8的谍照,现在海外媒体网站就公布了一组2016款奥迪S8的最新官方照片,照片中的车型呈流线型设计,运动气息十足。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表现的十分优异,百公里加速只有3.7秒。

  按之前报道的新一代A8将于明年发布,由此可推测下一代S8极有可能将于2018年发布。外观方面:2016款奥迪S8的车身长宽高为5137×1949×1459mm,轴距为2994mm。前脸部分,经典的六边形格状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喷张的“大嘴”,震慑力十足。两端的鹰眼大灯灯组犀利帅气。

  带铝装饰条的门把手,与车身同色的车窗饰件,翼子板上表明身份的V8T徽标,专属S设计20寸车轮(可选装21寸车轮),带S8标徽的黑色刹车卡钳(可选装陶瓷制动盘),尾部所能观察到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气布局,这也给该车型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据悉,全新S8有可能继续沿用现款发动机,但将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整,以期压榨出更多的动力。此外还有消息称,新一代S8将与2017款保时捷PanameraTubo共享同款全新研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为568磅-英尺(77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