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巴黎车展:大众全新e-Golf Touch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9-30 07:32编辑:贾冀鸥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出了一款全新e-Golf Touch概念车,搭载具有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功能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e-Golf Touch概念车配备有9.2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1280*640像素),搭载最新版本的MIB系统,所有功能和信息都被嵌入其中。

  这套系统有四个触摸感应按键(包括菜单、主页、车、App)和一个旋钮。屏幕主界面宽8.2英寸、高4.2英寸,右边是两个高1.7英寸、宽2.4英寸的小控制模块,可以设定十种不同的功能,包括媒体播放、来电显示等;也可通过拖动整个主界面,显示完整的导航地图、智能手机车载互联应用,例如MirrorLink、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

  e-Golf Touch搭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语音控制技术,这个系统能显著地提升人机交互的便捷性。当你发出请求时,语音命令会展示在屏幕上。新版本语音控制系统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大众汽车在e-Golf Touch上采用"关键词激活"语音识别功能,这项功能能在驾驶者说出"你好,大众"或类似语句时启动系统,不再需要肢体动作操作。

  e-Golf Touch概念车能够通过信息娱乐系统集成感应充电模块,为智能手机等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后排座椅扶手也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e-Golf Touch配备有一个新的USB C型接口,支持USB高速数据传输,同时也可为手机充电,并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

  e-Golf Touch还可通过电子声音放大系统改善车载音响效果,使前后排驾乘人员交流更方便。该系统使用免提麦克风与后置扬声器互相配合,自动调节音量,以适应车辆的行驶速度。如果音乐音量很高,电子声音放大系统中的音量就会相应降低。

  此外,大众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新增个性化2.0方案,车主在云端生成一个自己的网络ID后,就可在不同的车辆间共享个人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