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S8谍照曝光 或搭载4.0T发动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9-29 10:34作者:于皓编辑:赵旋丞

  日前,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8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上与奥迪全新A8车型造型一致,操控和动力将有所不同。据悉,全新S8有望于2018年发布。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S8的造型与新A8造型基本一致,全新S8的前脸同样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六边形中网,同时造型犀利的大灯也彰显个性。测试车换装了一套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同时配备了更高规格的制动系统。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更符合奥迪性能车的特点。

  全新S8将与全新A8一样采用MLB Evo平台进行开发,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升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