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巴黎车展探馆 起亚新佳乐实车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16-09-29 10:12作者:金辰毅编辑:朱峰

  起亚新佳乐将于本届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巴黎车展前方团队在开展前拍到了一组全新佳乐的实车图片。全新一代佳乐对上一代车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融入了更运动、更时尚的元素,最重要的是全新佳乐采用了起亚家族的最新标示——虎啸式前脸,这让新车看点颇多。

  外观方面,新款佳乐沿用起亚的家族式造型,全新前保险杠、雾灯、虎啸式格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配备16英寸、17英寸和全新的18英寸轮毂可选。

  新车提供7座布局,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将搭载起亚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匹配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可选装卫星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等配置。

  新款起亚佳乐将在年底欧洲率先上市,搭载1.6L汽油发动机。而1.7L的柴油发动机则有115PS(86kW)和136PS(101kW)两个版本可选,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版本可选择停启系统,低滚阻米其林轮胎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