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一代A5/S5 Sportback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9 09:35作者:杨淞文编辑:赵旋丞

  近日,在巴黎车展期间,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5/S5 Sportback车型,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在延续轿跑设计风格的同时添加了更多线条曲线,外观更加柔美。

  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

  新一代A5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mm,轴距2824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1mm和7mm,宽度和高度分别缩减9mm和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12.3英寸全LED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台独立显示屏,下方控制面板设计简洁,同时还配备有全新优化的MMI操作界面和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将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高功率版为185kW,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