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 C Roadster发布 百公里加速3.7秒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9-29 09:34作者:张屹鹏编辑:赵旋丞

  日前在巴黎车展前夕,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AMG GT C打造的敞篷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

  新车前脸与硬顶版车型一致,采用了竖条幅格栅搭配夸张的侧进气口,视觉效果非常凶悍。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软顶敞篷结构,采用镁铝合金结构和三层织物材质,其重量更轻,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可在低于每小时70km/h的时速时在11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的动作,并且提供黑色、米色和红色三种不同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硬顶版并没有变化,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客户可以选择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材质搭配内饰,共有10种不同内饰风格配色。

  动力方面,AMG GT C Roadster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0-100km/h官方数据分别为3.7s,最高时速为319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