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小长假 10万元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9 07:03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忙碌的工作、刻苦的学习,喧嚣的都市生活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也是时候该奖励自己一下,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了。因此在这十一黄金周,自驾游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小伙伴们的内心想必已经激动不已,准备去哪玩儿呢?大概每个人的答案都不近相同吧。不过别着急,此时一辆靠谱的“伙伴”是必不可少的,它得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能让全家老小舒适的乘坐,还得具备一定通过性,能够克服艰难险阻,因此一款SUV车型就成为了不二的选择,如今的汽车市场上SUV车型可谓是百花齐放,究竟哪款适合十一黄金周的出行呢?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四款十分热门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它们的风格各不相同,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您,它们一定会为您的旅程增光添彩的。

  2016款奇瑞瑞虎7

  排量:1.5T、2.0L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CVT无级变速箱

  官方指导价:9.79-15.39万元

  推荐车型:瑞虎7 1.5T 自动耀尊版

  奇瑞瑞虎7采用奇瑞最新研发的T1X平台,作为该平台的第一款产品奇瑞对其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车头造型可谓独树一帜,多条极具张力的折线构成了动感凌厉的视觉效果,一条笔直的镀铬装饰条横贯水波纹造型的中网,与头灯相连,可以说对于年轻人的杀伤力十足。

  车身侧面两道腰线以不同的角度穿车而过,流畅而自然。来到尾部可以发现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多条折线的设计,而虎爪造型的LED尾灯更是为车尾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和谐,而又不失新颖。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车身长4505mm、宽1837mm、高167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70mm,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

  瑞虎7内饰设计十分的简洁,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无论你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十分的精致,并且还采用了近年来十分流行的双拼色设计,辅已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的多媒体系统加入了VOS智能交互系统,只需要呼叫“小虎”,系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回应,无论是导航信息还是空调温度,智能交互系统均可以帮你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