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科雷傲/大风景 雷诺巴黎车展阵容一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8 09:52作者:刘楠编辑:王雪

  2016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雷诺汽车将以“重新发现雷诺”为参展主题。网通社应邀参加雷诺车展品牌发布会,编辑到达巴黎后从雷诺官方获悉,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将在本次车展进行欧洲首秀,另外一款神秘概念车也将全球首发。

  本次雷诺带来的重点新车多达10余款,除上述两车外,还包含全新梅甘娜轿车(三厢版)、全新大风景、新款Clio、Alaskan皮卡以及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等。

  新一代科雷傲

  新一代科雷傲曾在2016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而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雷诺还将借巴黎车展完成全新一代科雷傲欧洲首秀。与此同时,雷诺还将揭幕全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科雷傲的高端版本。新车预计会对车内的使用材料和相关配置进行提升,以增加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也会大幅度提升,预计这款新车将于2017年春天在大部分欧洲市场开售。

  雷诺全新概念车Z32

  雷诺还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也是雷诺在本届巴黎车展亮相的另一款重磅级新车。据官方资料介绍,这款概念车凝聚着启迪未来车型的精华和技术,象征着对未来出行模式的展望和汽车所创造的活力与激情。而这台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也是代表了雷诺未来的设计方向。

  全新大风景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风景。本届巴黎车展上,雷诺将发布这款全新大风景的MPV车型。雷诺全新大风景在全新风景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毫米,轴距2,804毫米,相比全新风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240毫米。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设计,加长的尺寸重新设计了D柱位置,尾灯组采用经典的L型设计,使尾部整体线条也更加平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