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 即将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6-09-28 08:57作者:赵淳编辑:赵旋丞

  一汽丰田旗下的新款威驰和卡罗拉1.2T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我们根据之前的报道,款威驰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而卡罗拉1.2T则是新增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85kW。

  新款威驰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最新式样,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与下部大面积的包围形成了明显的视觉差异,从而提升前脸的冲击力。黑底大灯更贴近动感,前包围靠近两侧的位置还增加了与时俱进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上,新车针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分体式造型使得分工更加明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银色装饰。此外,由于新车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所以换挡杆设计也有所调整。

  新威驰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仍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