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金刚CROSS主打二三线城市

来源:北青汽车时间:2016-09-27 11:25作者:王宇桐编辑:伊楠

  7月6日,吉利全新吉利金刚CROSS上市。新车共推出悦享版、智享版和尊享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万元、5.59万元和6.59万元。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部分新款金刚车型的设计,采用与全新金刚三厢家轿相同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并悬挂吉利全新蓝黑盾形标识,形成“全新金刚”家族式前脸。

  吉利金刚CROSS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尺寸方面,该车离地间隙达180mm。

  这款车在造型、内饰、配置等方面的提升非常有针对性,主要是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而且最近跨界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吸引消费者的眼球,5.29万-6.59万元的售价也很亲民。看来全新金刚CROSS上市后也将与全新金刚共同为吉利抢占更多A0级家轿市场份额作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