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最新家族式造型 起亚发布新款佳乐官图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9-27 09:51作者:刘牧平编辑:伊楠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佳乐官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佳乐定位于入门MPV,有7座车型可选,在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安、马自达5以及丰田逸致等,不过碍于进口身份一直偏冷门。

  新款佳乐在外观设计方面使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全新前保险杠、雾灯、虎啸式格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配备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并提供全新18英寸轮圈可选。

  在车内,这款车提供7座布局,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新车将会搭载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匹配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1.6L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1.7L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在不同市场将会搭载不同发动机。据悉,新款佳乐将会在2016年年底首先在海外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