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做家用市场顶梁柱 全新宝来PK新款英朗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7 09:22作者:曹雷编辑:赵旋丞

  4搭1.4T+7速双离合 全新宝来换挡逻辑出色

  想必大家对全新宝来这台型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已经颇为熟悉,该发动机采用直喷的供油方式相比英朗的多点电喷供油方式燃烧更加充分也更有经济性,数据显示,全新宝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而英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7.3L。从动力账面参数来看,两款车更有千秋,全新宝来的峰值扭矩更高,而英朗的最大功率参数更高。

  动力小结:全新宝来的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是一个黄金组合,这套动力可靠值得信赖,而且是偏向家用的调校。相比之下英朗虽然同样采用的是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但是其变速箱换挡逻辑有待改善,低速顿挫的问题亟待解决。

  全文小结:无论从产品力还是品牌形象来说,全新宝来和英朗都是一对死对头。同样是家用紧凑型三厢车型,通过对比我们显而易见地看到全新宝来对于家用的理解更为全面且到位,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的优势让它有了更多砝码去挑战销量王朗逸。对于英朗来说,可能偏爱运动的消费者会更加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