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做家用市场顶梁柱 全新宝来PK新款英朗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7 09:22作者:曹雷编辑:赵旋丞

  在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朗逸一直占据着霸主的位置,2016年月均3万余台的销量让它的对手们无法望其项背。虽然老大的位置遥不可及,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处于第二方阵的全新宝来和新款英朗一直在为争做主流紧凑家用车市场的中流砥柱而不懈努力。前者在2016年3月份进行了换代,后者也几乎在同一时间进行了改款,那么改头换面后二者的硬实力怎样?今天我们就来一见分晓。

  可以看到,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和上汽通用别克新款英朗均分别有多达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款车在售价区间方面相似,前者售价为10.78万-15.38万元,后者售价为10.99万-15.99万元。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两款车的现金优惠政策已经全面放开,目前优惠金额在3万元左右(具体优惠视各地区4S店实际情况而定)。

  此次对比车型我们选择了全新宝来230TSI DSG豪华型车型和英朗18T 双离合豪华型两款车型,前者是该车系的顶配版,后者为次顶配车型。之所以选择这两款车进行对比主要原因有二:一是两款车型在官方指导价方面比较接近,二是在大幅现金优惠条件下,这两款车的性价比更高,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更有指导和推荐的意义。

  外观:全新宝来外观更显年轻,对家族前脸进行了升级革新

  外观小结:两款车很明显都想往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渗透,从外观上来说全新宝来的变化比较大,特别是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脱离了套娃形象,而且辨识度提升不少。另外在身型方面,全新宝来也比英朗更加立体更加有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