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水准保持不变 三菱欧蓝德国产/进口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7 09:14作者:张嘉文编辑:王雪

  三菱欧蓝德这款车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它在国内以进口的形式已经售卖了许多年,虽然是如今国人喜欢的SUV车型,但因为价格因素让它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而就在8月26日,广汽三菱终于上市了国产欧蓝德,此举不仅填补了广汽三菱只有劲炫ASX、帕杰罗劲畅仅两款车型的布局,更有可能拉起整体的销量浪潮,那么国产欧蓝德的价格优势有了,它在配置或动力系统上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有没有缩水,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广汽三菱欧蓝德共推出了2.0L和2.4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22.38万元,取消了进口版车型“2.0L 两驱加值版 5座”这个配置,可以看出在国产后新欧蓝德在价格上的优势有很大竞争力。

  国产欧蓝德的外观可以说几乎没有变化,保留了16款进口欧蓝德的设计,前脸在大量的镀铬条的衬托下显的层次感非常强烈。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欧蓝德相比进口版在长度上增加了10mm,因为拥有7座版本的车型,所以它在同级中较长的车身长度也让它从侧面看起来比较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