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宝典1.8T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不到8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7 09:07作者:马云龙编辑:王雪

  江铃汽车旗下拥有众多皮卡和箱货车型,热销产品包括域虎、宝典、新顺达等,其中宝典汽油版车型目前仅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有媒体从江铃官方了解到,江铃宝典1.8T汽油车型将于今日上市,预计售价将低于8万。全新1.8T发动机与现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明显,并采用VVT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等诸多技术。

  相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讲,新车配备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并拥有双连续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另外,基于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的合作关系,1.8T发动机与福特EcoBoost 2.0发动机共线生产。

  江铃宝典1.8T车型,在后保险杠上装配了倒车雷达,让驾驶者在操控这个车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时得到更好的安全保障。内饰方面,全黑的仪表台看起来沉稳、简洁、宽敞;座椅则采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厚实的座椅包围着驾乘者的身体,在长途驾驶中得到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在中控台区域还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并支持MP5播放功能。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有很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