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旗舰车 10月17日上市竞争迈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7 08:28作者:张卿编辑:郑青莹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车C6正式亮相,经过了近半年的时间,这款车型终于将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车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大众新迈腾、别克新君越展开竞争。相比迈腾,雪铁龙C6在车身尺寸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新车外观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这一设计已在雪铁龙新C4L上使用。镀铬装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相连,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在格栅与大灯之间,点亮后为前脸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更加低调。整体造型圆润,尾灯组为双U型的设计,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雪铁龙C6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商务,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用料上采用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更显档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2.3寸液晶仪表,并提供多种模式供选择,个性十足。配置方面,拥有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四温区自动空调,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还拥有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C6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mm,轴距达到2900mm,已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大众迈腾。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雪地/运动模式。新车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大众迈腾所搭载的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