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两厢车售价公布 增两款新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13:22作者:徐蕊编辑:王雪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其换代车型在去年正式亮相。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本田全新思域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信息,新车的起售价为20,535美元,提供LX级内饰,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选购配备CVT变速箱的车型则需支付21,355美元。

  除了标准车型,本田还提供两款动力表现更优异的Sport及Sport Touring车型。这两款车型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其功率输出相较标准版车型提升至13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作为可选配置。

  售价方面,Sport车型起售价为22,135美元,而选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售价则为22,935美元。除了标准配置外,还将应用更多的真皮材质对方向盘、排挡杆等进行包裹。

  Sport Touring车型则将作为顶配车型销售,但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据报道,本田仅为该款车型提供CV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将标配自动雨刷器、可加热前排及后排座椅、双温区空调、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此外,本田还将提供EX及EX-L车型,售价分别为23,635美元、26,135美元,提供有可加热前排座椅及LED内饰照明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