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变身帅小伙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13:17作者:张朦编辑:王雪

  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A0级轿车,上市之后成为了企业的销售主力,且进行了多次改款。根据规划,全新一代K2将于11月正式上市。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车型图片,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加精致,“颜值”得到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2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虎啸式格栅更加狭长,同时前大灯布局也做出了改变,且内部配有透镜,整体显得更加锐利。此外新车下杠雾灯区域还配以日间行车灯。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饱满,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层次感较强。此外根据配置不同,全新K2高配车型有望采用氙气大灯与LED尾灯光源,而低配车型则使用卤素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8.7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4千瓦,峰值扭矩达155牛·米。

  此外,根据此前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还有望搭载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与全新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