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实车曝光 质感全面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13:03作者:张朦编辑:王雪

  捷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入门车型,其新款车型有望今年年内发布,并有望搭载全新的1.5升发动机。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质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有望提供1.4升、1.4T以及全新的1.5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且质感有所提升。包括全新设计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样式,并配合银色镀铬装饰,使整体不再单调。头灯组与雾灯棱角更加分明,与前格栅相融合,层次感较为明显。

  新车的尾部设计感很强,线条较为犀利,并与尾灯的线条相融合,且运用多处折线设计的“e”造型LED尾灯也是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此外运动版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并采用纯黑色车顶,单边双出式尾排。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显示屏面积也有所加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4升、1.4T和1.5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