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Equinox 2018新款将配柴油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26 12:06作者:蔡书红编辑:王雪

  据通用公司消息,雪佛兰Equinox 2018新款更轻更短,将是美国第一款配有柴油发动机的小型越野跨界车。

  通用首席工程师Rick Spina透露,新款Equinox将以崭新的面貌面世,更结实,更便捷,更先进。现款Equinox已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而新款Equinox将会比现款轻400磅,车内空间增加3.5立方英尺,整体车身却缩短4英寸。通用还指出,此款越野跨界车不仅拥有更多的安全功能、可折叠的后座,回转半径也能缩短十分之一。新款Equinox将会是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Equinox2018款将会是雪佛兰在北美推出的第一款全涡轮增压发动汽车。共有3款配置供用户选择:1.5T发动机、2.0T发动机配9挡自动变速箱和1.6T涡轮柴油发动机。通用估测,1.6T发动机耗油量约为40 mpg.

  就销量来看,截至今年8月,现款Equinox的销量下滑18%,是小型跨界越野车降幅最大的,然而产量还在不断增加。仅8月份,销量就下降近4成,但同期整体行业的销量上升3.6%。尽管如此,Equinox依然是除雪佛兰Silverado之外,通用旗下销量最大的产品,销量超过别克品牌的总销量。现款Equinox自上市以来,已在美国销售达150万辆。

  雪佛兰目前只在北美销售Equinox,新款车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到达北美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