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2008预计明年上市内外均换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11:05作者:刘楠编辑:王雪

  2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升级。而关于国产2008的最新动向,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向网通社表示:“大家十分关注的SUV产品2008,将在14-18个月内完成产品更新。” 东风标致2008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向市场,新车有望与海外版新款2008保持一致,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全面换新。

  2008是东风标致第二款SUV产品,定位小型SUV领域,自2014年4月17日以来,上市已有2年多的时间,明年东风标致2008将迎来中期改款。2014年上市时,2008仅推出了1.6L自然吸气车型,之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推出了1.6T车型,今年7月份1.2T车型推向市场,进而形成三种不同排量的产品布局。

  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在外观方面,标致新款2008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的中央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均有所增加,机舱盖隆起的幅度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标致品牌的“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结合全新镀铬装饰的多点矩阵式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大灯总成较现款没有变化,依然采用透镜前大灯加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