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科雷嘉对比RAV4荣放 新生代挑战老大哥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6 10:58作者:宋杨编辑:王雪

  以往一提到法系车,多半人会首先想到标致、雪铁龙甚至是DS,而只有资历较深的汽车爱好者才会补充上雷诺这个品牌。这跟其迟迟未能国产,一直以进口示人的定位不无关系。还好这尴尬的境地随着年初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国产终于画上了句号。如今,半年过去了,这位新晋的法式帅哥能否赢得国人的青睐?而跟早已杀入战场的老对手相比又能有多大胜算?为此,我们请来了在合资紧凑级SUV圈里资历最深的丰田RAV4荣放来一绝高下。看看是青出于蓝还是老当益壮。

  尺寸方面,老大哥丰田RAV4荣放要全面占优,尤其是在车长上,将近多出了100mm,不过在轴距方面科雷嘉则稍微挽回点局势,仅比RAV4荣放短了15mm。而从车侧造型来看,科雷嘉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一些,这归功于车身裙边增加了一块黑色装饰护板的设计,从而有效提高了整车的视觉高度。而整体车窗的造型也十分平滑,与RAV4荣放以及其他竞品那种棱角分明的设计完全不同。

  外观小结:论个性颜值,新生代的科雷嘉在RAV4荣放老大哥面前自然是更胜一筹,但后者则更谙生财之道。了解国人“以大为美”的消费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占优。不过,外观配置上,在两车价位相近的车型中,科雷嘉要更为丰富。比如泊车雷达,科雷嘉几乎是全系标配,而RAV4荣放只在顶配上才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