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TT竞技版官图发布 配多种车身颜色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09:30作者:马云龙编辑:王雪

  T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跑车,TT家族中的产品还包括TTS、TT RS、TTS Coupe等车型。近日,有媒体在奥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TTS line competition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敞篷版和硬顶版两款车型,并提供冰川白、纳诺灰、探戈红以及斯库巴蓝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TTS line competition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跑车,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使用了阻尼更强大的减震弹簧,并将车身降低了10毫米。车身配色方面,奥迪TTS line competition提供了冰川白、纳诺灰、探戈红以及斯库巴蓝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官方公布的新车官图来看,奥迪TTS line competition将会推出敞篷版和硬顶版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型。整体设计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下方宽大的进气口,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从细节方面来看,黑色的格栅、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以及后备箱黑色的扰流板配备双侧的炮筒式排气尾喉,彰显跑车外观年轻夸张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可选择Alcantara材质或Nappa材质的座椅,在中控台、方向盘、车门等细节处则采用了蓝灰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底式三幅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还将搭载4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