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轮的豪门之战 宝马3系对比奥迪A4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08:57作者:张磊编辑:王雪

  在豪华品牌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ABB三大豪华品牌一直位居霸主地位,他们之间的战斗也从未停止过。随着9月10日新一代奥迪A4L上市之后,其竞争对手宝马3系也在9月20迎来了中期改款。它们之间即将打响新一轮的战役,面对ABB常年处于伯仲之间的这一情况,新款宝马3系能否打破这一平衡呢?

  此次我们选择2017款宝马320 Li M运动型(下文简称宝马3系)和2017款奥迪A4L 40 TFSI 运动型(下文简称奥迪A4L)做对比。两款车型的定位相同,售价相差也不大,就让我们来看看两大豪华品牌究竟谁更优秀。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还是我们熟悉的经典设计。而全新奥迪A4L则诚意满满,它的外观可谓是焕然一新,变得更为年轻、硬朗。可以说两车的外观设计都很好的展现出了他们各自的特点,具体谁更优秀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而在外部配置方面两车也是互不相让,总体来说两车在外观方面可谓是各有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