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周20款新车组团上市 自主品牌占比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08:49作者:刘楠编辑:王雪

  中秋节过后,很多汽车厂商在这段时间推出大批新车更新或扩充产品线。有媒体梳理新车消息后发现,上周多达20款新车扎堆儿投入市场,单是9月20日当天就有7款新车同时上市。

  20款新车不仅包括奇瑞瑞虎7、吉利帝豪GL等关注度较高的中国自主品牌产品,还有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起亚新款KX3、广汽三菱欧蓝德、别克新款昂科威等合资品牌新车。

  华晨宝马新款3系

  厂商指导价:28.80-68.40万元

  新车亮点:换搭B系列发动机、尾排调整为单边双出、标轴长轴两个版本车型

  2017款宝马3系在上周正式投入市场,新车换装了家族B系列发动机,车型名称略有调整,动力有小幅增加,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新车最大亮点除了动力之外,还有就是新车配有标轴与长轴版本。

  对于标准轴距的3系来说,运动性能一定是放在第一位考虑的,但长轴的出现也是为了一些在意后排空间的消费者而考虑,同时也能够获得运动驾驶的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KX3

  厂商指导价:11.68-17.78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年轻运动、提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动力方面起亚新款KX3取消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新车亮点:新增1.2T发动机、主打小排量

  新速腾2017年型在保持原有1.6L 、230TSI(1.4T低功版)、280TSI(1.4T高功版)三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小排量车型——新速腾1.2TSI自动领先型。

  速腾的动力选择将主打小排量,有1.2TSI、1.4TSI和1.6升在内的三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保证动力的同时又能有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前,大众表示未来发动机产品规划,小排量将占据未来主要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