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好戏当然没结束 本月还有11款车压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6 08:39作者:于雷编辑:王雪

  时间悄然而逝,国庆假期已经近在眼前。但各大厂商却并没有因此放松休息,正全力榨取这最后的时间,以求在假前送给消费者一顿“大餐”。有媒体盘点后发现,本周还将有11款新车上市。有趣的是,新车全部都是自主品牌和日系品牌的产品,并且轿车、SUV、MPV应有尽有。

  

  一、海马新款福美来 亮点:配备全触控大屏

  新款福美来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采用全新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仪表盘为悬浮式立体设计,新增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覆盖整个中控台操作区域,包含空调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7.49万的起售价。

   二、北汽幻速S3L 亮点:内外大改、轴距加长

  北汽幻速S3L是S3的加长版车型,不仅轴距增至2700毫米,外观内饰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提升产品辨识度,双色内饰也使其质感得到了增强。动力总成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共有2款车型,预售区间在6.98-7.28万元。

  三、江铃驭胜S330 亮点:外观年轻、中控台科技感爆棚

  驭胜S330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采用家族一脉相承的鲸口式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中控台为一个巨大的触控操作面板,集成多媒体、空调、座椅加热等控制功能,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驭胜S330将搭载1.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驭胜S330先期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88-14.28万元。

  四、江铃宝典1.8T 亮点:采用福特发动机生产体系

  宝典是目前江铃旗下最热销的皮卡车型之一,目前汽油版车型仅有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动力可选。9月27日宝典还将新增1.8升汽油涡轮增压车型,新发动机将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福特EcoBoost 2.0发动机共线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