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蔚揽将推1.4T入门车 售价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6 06:35作者:李超编辑:马一凡

  不久前,大众在国内市场投放了蔚揽2.0T新入门车型——380TSI逸行版,其官方指导价格相比之前推出的蔚揽2.0T 39.98万的起售价下降超过12万元。从大众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蔚揽旅行轿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1.4T新入门款车型,新车的配置会有所降低,降价幅度预计将较为明显。

  与380TSI逸行版类似,蔚揽1.4T新入门车型将主要通过减少配置的方式来降低销售价格。大众汽车内部人士告诉网上车市,这款即将上市的入门版可能会取消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以及部分行车辅助功能。

  蔚揽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280 TSI车型搭配的是最新的EA211发动机,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通过对车身结构、底盘、动力总成等方面的优化,整备质量相比于上代车型成功减轻164kg,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

  身为一款进口旅行车,大众蔚揽较高的定价使其自今年4月份上市后在市场端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而在增加性价比更高的入门车款后,大众蔚揽的综合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继续和沃尔沃V60争夺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