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奥迪S7路试谍照 PK宝马6系GranCoup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3 10:30作者:马晓蕾编辑:王雪

  S7是奥迪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跑车,现款车型为2015年推出的改款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topspeed获悉,新一代奥迪S7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奥迪Prologue Avant 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前脸变化明显,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

  全新奥迪S7外观上采用了奥迪Prologue Avant 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新车前脸变化较大,使用了更加扁平的六边形进气隔栅,并且头灯造型更加细长。此外,新车的引擎盖线条也更加平滑,表明了奥迪摒弃了原本犀利的线条设计。

  自从奔驰推出了豪华掀背车梅赛德斯CLS Coupe,竞争对手宝马与奥迪则相继推出了宝马6系Gran Coupe和奥迪A7 Sportback。奥迪2010年推出A7 Sportback,两年后便推出S7,该车搭载4.0升V8发动机。

  奥迪全新S7将于2019年上市,参考现款车型,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79,900美元,顶配版车型的起售价为83,475美元。由此推测新车售价有望提升,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预计为80,500美元,顶配版车型的起售价约为85,000美元。

  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6系Gran Coupe和奔驰CLS Coupe,与这两款车型相比,全新奥迪S7则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而现款车型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推测新车或搭载一款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50千瓦,峰值扭矩约为569牛米。毫无疑问,全新S7将搭载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并搭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