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疑似华晨金杯全新MPV谍照 采用6座布局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3 10:11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华晨金杯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F30,采用2+2+2的6座布局,定位家用MPV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于2017年3月正式量产。

  从曝光的谍照看,华晨金杯F30(非正式命名)采用了典型的MPV车厢布局,整车线条较为中庸。新车的前包围面积十分饱满,其前雾灯下方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侧拉门设计,有利于提高后排乘客的便利性。新车为尾部造型较为保守,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

  内饰部分,金杯F30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中控液晶屏面积较大,疑似采用触摸式设计。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并未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手刹也采用了传统机械式。我们猜测,这是一款低配车型。

  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透露。未来,金杯F30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骏730等家用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