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宽大舒适符合家用 8-10万元级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 时间:2016-09-23 09:26作者:王仕政 编辑:赵旋丞

  翻看了下国内的热销车型排行榜,发现最为热销的车型售价就集中在8-10万元这个区间,然后其实我们也可以发现其实国内的汽车市场是一场跟风的购买,许多人是因为别人买了这车我就去买,从而导致许多表现更好更舒适的车型都容易被忽略。

  而我们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有两款是自主品牌,有两款是合资品牌,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的均衡,性价比方面都很不错,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奔腾B50在自主紧凑家轿领域征战已有7年,而全新奔腾B50于7月份改款上市,这一代B50其实可以看作是换代车型,因为基本上所有部件都升级了。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空间的增加,配置的提升,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和第二代底盘调校,这些升级也让奔腾B50大幅提升了竞争力。

  全新奔腾B50在外观上根据车型的排量还进行了细分,1.6自然吸气的为普通版,1.4T的为运动版,两个版本中网有明显的区分,很容易识别。

  全新奔腾B5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布局变化明显,相比老款来说设计更合理,并且在工艺和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另外在轴距方面全新奔腾B50也相比老款增加了50mm,达到了2725mm,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则然也增加了不少。

  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B50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全车系的自动挡版本都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坡起辅助。另外除去最低配,其余版本都还具备天窗、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等等,顶配车型则更为丰富,算是照顾的面面俱到了。

  全新奔腾B50取消了之前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用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继续使用,但进行了新的调校,动力参数有所提升。

  车型点评:对于全新奔腾B50,提升是十分明显的,特别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迅猛,220Nm的扭力也不输合资车型,底盘调教也更为出色,而配置方面升级也很到位,加长的轴距,出色的空间表现都非常适合家用,很值得大家去关注和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