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六门性能车巴黎车展首发 6秒即破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3 09:21作者:马云龙编辑:王雪

  MINI CLUBMAN是一款偏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整体设计小巧而运动。John Cooper Works(简称JCW)是MINI旗下的高性能改装子品牌,为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排量和性能要求,MINI近期推出一款CLUBMAN的性能版车型。有媒体从MINI官方获得一组MINI JCW CLUBMAN的图片,新车加入大量JCW的设计元素,有望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MINI JCW CLUBMAN是MINI旗下JCW子品牌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CLUBMAN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独特的颜色搭配,整体看来非常时尚。新车搭配的是一款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配备的四驱系统强化新车的驾控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