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7与荣威RX5买谁?实力相近咋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22 13:05作者:cqiang编辑:王雪

  今天对比的两位选手又是自主紧凑级SUV里面的实力派,可以说兼顾动感/硬派的外观设计以及完善的科技配置;刚刚上市的瑞虎7表现更是让人期待,售价9.79-15.39万元,今天那面对的是主打互联网汽车的荣威RX5,我们依旧由内而外全面进行对比,看看谁更值得推荐。

  对比车型,我们用瑞虎7的顶配自动耀尊版车型,售价15.39万元,对比荣威RX5 3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售价16.68万元,价格方面,荣威RX5要贵了1.29万元。

  即使车身高度低于RX5,但瑞虎7的车头给人一种高重心的视觉感受,相比而言更厚重更有层次感。瑞虎7的侧身线条很是硬朗,紧凑的车身看起来很敦实,RX5则更加修长,线条设计也内敛了不少。瑞虎7的高腰线低舷窗设计在车尾体现的更加明显,双色后保险杠以及下扰流板为其增添了几分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