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家轿买大众?还不如买这三款车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9-22 12:55作者:车评家编辑:郑青莹

  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前几位都是大众的天下,小编实在难以理解所有车摆在一起外观,内饰傻傻分不清的大众何来如此大的魅力让消费者献出自己的荷包?抛开“傲娇”的大众,其他品牌还是有很多高品质的A级车值得购买。下面小编就来推荐三款。

    一、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万-15.18万

  说领动之前先要说说朗动,朗动热销绝对是北京现代可以拿来炫耀的资本。而领动作为朗动的换代车型,其产品力还是相当强的。

  在外观方面,领动继承了朗动很多车身设计特点,采用的最近家族化设计的领动在细节方面更加精致、讲究。而整体看上去更加干练。4610*1800*1450mm的车身尺寸略大于朗逸,而在轴距方面2700mm的轴距更是完全碾压了朗逸。

  内饰方面领动向着老大哥索9看齐,没什么设计上的亮点,但是黑色搭配银色的配色显得十分清爽,虽然没有很多讨喜年轻人的时髦设计,但是跟朗逸的内饰比那真是好上太多了。动力上领动使用1.6L+6MT/6AT或者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也非常有竞争优势。喜欢的不妨考虑下!

    二、东风雪铁龙C4世嘉

  比起国内动不动就搞个“中国特色”车型的大众,C4世嘉可是PSA集团的一款全球推广的车型,单从B格上来看就赢了某些对手。

  外观上C4世嘉与老款的世嘉设计风格类似,车身的轮廓依然是以流畅为主,但是较老世嘉增添了些许分割平面的棱线,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也更加年轻。“回”型设计的尾灯漂亮且有新意,这样的设计在即将上市的C6身上也能看的到。

  内饰上第一眼看上去少了以前雪铁龙给人的那种惊喜,没有惊艳到没朋友的设计,一切都那么的朴实无华,走着简约,居家的风格。做工方面也依旧保持着法系车一贯的高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C4世嘉上的座椅十分的舒适,两侧宽厚的海绵支撑性极佳,在图中就看得出其“厚道”的地方。

  动力上面PSA的1.2T发动机参数颇为亮眼,其参数已经超过了大众上的那台1.4T的发动机了。但是在整体的动力匹配调校上还是略逊于大众。

    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这个销量一直被大众朗逸压着的千年“老二”其产品力也是相当的强悍,可能是人们眼中美系车油耗高和糟糕的变速箱表现略微拖累了它的销量(正常开基本感觉不出来,油耗也不是该车的槽点)。

  从正面看英朗跟威朗也是傻傻分不清,但不得不承认在日行灯开启时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帅”的。但是侧面和尾灯就感觉差了那么点意思,非常的小气。

  内饰可是给英朗赚回了不少的分数,中控台的设计有点像君越,豪华感和科技感都胜于同级别对手,而惊人的2840mm的轴距更是不用担心后排的乘坐空间。1.5L+5MT/6AT或者1.4T+7速双离合的两款动力组合表象也是相当不错,不用担心动力会不够用。

    总结:

  由于思域一车难求,小编在这里就不详尽介绍了,不过思域的综合表现还是相当的完美。而以上的三款车各有各的特点,无论从品质、品牌以及售后都不输大众,如果你忍受不了大众销售那种爱搭不理的态度,以上的三款车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