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打造福美来家族 轿车升级推7座MP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2 10:12作者:黄轩编辑:王雪

  福美来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曾经代表“新三样”的车型之一,进入中国近20年的时间里先后由海南马自达和海马汽车推出四代版本的更迭。从一汽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一汽海马将把福美来打造成家族系列品牌,除推出福美来轿车的升级版本外,还将推出7座MPV车型。此举意在扩大福美来这一品牌影响力,两款新车定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福美来轿车

  福美来轿车作为现款福美来的升级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外观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全新三横条幅式设计,配备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和下唇边,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改为一颗圆形灯泡加上下两条镀铬的样式。此外,高配版车型将采用熏黑式格栅,整体效果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立体设计,新增了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系统控制机构划分进同一区域,且空调控制按键也采用触控形式。此外,新车将各种功能按键整合在一起,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科幻。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1.5T两款发动机,拥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VIS可变惯量进气技术。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其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福美来7座版

  福美来7座版是由此前的海马V70更名而来,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毫米(含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

  这款车型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座椅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5座版、6座版和7座版车型。各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根据双座独立式或双座连体式座椅的不同,区分出2+3、2+2+2和 2+3+2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福美来7座版采用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同时还有木纹装饰和钢琴漆黑色的装饰选择。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ESP和EPB功能,还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HM-Link车载移动互联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福美来7座版搭载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