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不用只盯轿车 看看这些全能小型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2 10:16作者:junfu编辑:赵旋丞

  全能小型SUV推荐

  像中国的很多传统思想一样,大多数家庭用车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往往非常偏执的在紧凑级家轿市场苦苦纠结,其实现在快速崛起的小型SUV产品,更适合大多数单车家庭用户。首先,小型SUV在空间实用性上已经大大改进,在满足舒适乘坐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而且其通过性更是相对轿车有一定优势;加之更具活力的造型设计,已经慢慢赢得了许多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四款小型SUV便是如此,全面的产品力和较低的价格门槛,极具吸引力。

  车型简介:设计方面,C3-XR依旧延续了最新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长长的双人字型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东风雪铁龙C3-XR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延伸进入了大灯内部,设计感极强。前保险杠方面,C3-XR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竖立式LED日间行车灯,既能保证行车安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亦十分抓人眼球。车身侧面,东风雪铁龙C3-XR也设计得十分流畅,车身底部、轮拱等处的黑色防擦条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则让新车显得“野性”十足。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亮眼的镀铬外壳并集成了LED转向灯设计。尺寸方面,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0/1790/15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55mm。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全黑设计,同时整体较为简洁。与同级车型相比,做工比较细致,整体质感不错。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上集成了音量、电话等功能。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其集成了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导航、娱乐咨询、智能互联、信息通讯、安全保障、防盗以及保养提醒等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C3-XR还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STT智能启停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同价格区间内,配置性价比相比竞品具有优势。

  座椅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红黑双色真皮座椅,舒适性优秀。空间方面,得益于2655mm的轴距,C3-XR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顶设计,可充分保证了车内的通透感,年轻消费者尤其青睐。储物空间方面,C3-XR拥有357升的行李箱容积,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完全足够。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开放倒,进一步提升了行李箱扩展能力。

  现款东风雪铁龙C3-XR搭载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而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又发布了1.2THP车型,动力数据达到100kW/230Nm,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另外,高配车型配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实现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全路况能力更加出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C3-XR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目前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加之力度不小的终端优惠,在同级中性价比非常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