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S7谍照曝光 Prologue概念车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6-09-22 09:15作者:焦龙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7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最早有望于2017年年底亮相。

  全新奥迪S7延续五门掀背车型设计,其外观采用了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处扁平的六角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配合两侧重新设计的头灯,车头造型十分犀利。新车的Logo下方配有摄像头,格栅两侧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传感器。

  全新奥迪S7的车尾仍然配备可升降电动尾翼,其尾灯造型狭长,灯组内部造型复杂,有望采用OLED光源,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据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与全新奥迪S5相同的3.0T V6发动机或全新保时捷Panamera 4S车型所使用2.9T V6发动机,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但具体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