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博斯改装smart将上市 动力油耗均优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2 08:52作者:徐蕊编辑:王雪

  此前,知名改装品牌巴博斯曾宣布将对Smart Fortwo及Forfour车型在动力、外观及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改装。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这两款新车现已登陆英国市场。其中,巴博斯版Fortwo的起售价为16,320英镑,Fortwo Cabriolet(敞篷版)的起售价为18,460英镑,Forfour的起售价为16,815英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进气系统得到了优化,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69牛米,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动力输出的需求。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Twinamic 6速双离合变速箱,重新调校后使其响应速度提升40%。其中全新巴博斯Fortwo敞篷及硬顶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长为9.5秒,最高时速为166公里,而全新巴博斯Forfour的百公里加速时长则为10.5秒,最高时速为180公里。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巴博斯运动踏板、车载空调、巡航控制系统等。此外,消费者还可加价选装可调节高度的座椅及方向盘、倒车雷达、Smart信息娱乐系统,选装价格为845英镑。顶配版Xclusive车型则将配备真皮座椅、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头灯、感应式雨刷器及中央扶手选装项目,选装价格为3,170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