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买大牌技术 流着合资血的自主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22 09:05作者:许诺编辑:郑青莹

  在中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崇尚自主品牌,哪怕你可能并没有那么多银两去消费,别急,自主品牌一样可以满足您。正所谓身在自主心在合资,在着鱼龙混杂的车市,还是有几台车型可以供这些喜爱大牌技术但预算又不太充足的消费者的。下面就推荐几台买来比较划算的车型。

    推荐一:理念 S1

    新车指导价:6.78-9.98万元

    合资血统纯正指数:★★★☆☆

  理念S1?这名字听着就像自主,但内外设计真心像极了本田思迪。第二代车型有了一些改变和自主设计,但第一代简直就是个换标,价格便宜了近三万元,这样看起来,这货真的很划算。在像极了合资叔叔的外表下,动力总成和调校也有着浓郁的合资血统,主打的1.5L车型搭载的机型为本田拿手的VTEC发动机,配上5速自动变速箱,在精致的匹配下,有着较高的燃烧和传动效率,如果说您只有8万块还想拥有一台十几万本田的话,这个角色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推荐二:思铭

    新车指导价:9.99-11.69万元

    合资血统纯正指数:★★★★★

  光有理念可不行,本田心的另一个自主品牌思铭也是比较招人疼的,另外10万左右的价格绝对是爱思域那帮群体的另一选择。思铭和思域的差别,可以简单理解为简配+换标,但就算这样,最重要的动力总成并未缩水,来自本田技研并享有i-VTEC技术的1.8L R18A1发动机搭配了本田独有的行星轴5速自动变速箱,简直是绝配,不仅硬件来自合资,调校和匹配也几乎和思域一样。这么看来的话,这货的可购买指数绝对是响当当,少了那么多钱就可以拥有大牌技术,绝对不是梦。

  推荐三:启辰 R50/D50

    新车指导价:6.98-8.58万元

    合资血统纯正指数:★★★★★

  说到有着合资血统的自主车型,启辰肯定算是老字号之一,其中,属R50/D50的资历最深,它们的身体里都流淌着浓浓的日产血,表面上看细节之处原创度很高,但总体框架还是来自于老前辈骐达/颐达。有趣的是,动力总成上,启辰还是愿意沿用大牌硬件,成熟过硬的总成真的没毛病,直到现在也未曾听过“召回故障等绯闻”。最值得推荐的原因还有价格层面,全系不到9万,还可以买到紧凑车型,这样的实惠绝对不多见,况且它还有合资血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