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V70将更名福美来7座版 9月26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22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雪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早在北京车展上上市的海马V70将更名为福美来7座版,其用意推测是为了凸显福美来作为一个整体品牌的形象。后续我们报道,海马V70还将推出1.5T手动车型,据悉其1.5T手动车型将于9月26日与新款福美来一同上市。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海马V70将更名为福美来7座版,其1.5T手动车型将于9月26日与新款福美来一同上市。

    2、目前不清楚海马V70更名后在外观和配置上是否有变化,我们推测仅是更名,不做调整。

  外观方面,其外部设计灵感来源自“猛虎捕食时的运动姿态”,显示出动感和活力。前部的造型,特别是格栅区域,有着丰富的“海马”特征,在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V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mm(含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800mm。这款车型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座椅形式供消 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了5座版、6座版和7座版车型。各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根据双座独立式或双座连体式座椅的不同区分出2+3、2+2+2和 2+3+2的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