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CT6面对奥迪A6L毫无招架之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1 15:07作者:车记思维编辑:王雪

  凯迪拉克前两年就开始表露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加大产品车型的投入,销量也是节节上升,定位豪华C级的CT6想要有一番作为就要直面BBA了,尤其是在中国火了好多年的奥迪A6L,那么CT6和A6L对比起来,是CT6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A6L就算老当益壮实力不俗。

  其实在A6L和CT6上面纠结挺有意思的,这俩的外观画风相差太多,如果纠结奔驰E级和凯迪拉克CT6挺正常的,外观虽然不一样但是都是年轻化有活力的。而奥迪A6L则是大写的商务风格。不过很多人都是矛盾集合体嘛,喜欢看起来有点对立的事情也很正常的。

  A6L在国内人心中一度是“官车”的代名词,后来有所好转,在中国多年的耕耘的它经久不衰。A6L的外形早已经深入人心,稳重商务略带一点老气,尤其是黑色款更是商务首选。不过身边也有年轻朋友选择A6L,反差的感觉也挺不错的。A6L外观方面不需要说很多,因为我们都太熟悉了,甚至对车完全不了解的我的老妈也能认出来。

  相比来说,凯迪拉克CT6的外观就让人有点惊艳,一个豪华C级车也能做的这么霸气侧漏。平直带棱角的线条和A6L完全是两个风格,泪眼造型的LED也不走寻常路,尾部4排气的设计同样非常张扬。

  这两辆车可以这么对比,CT6是一个穿着个性服装,露着强壮肌肉,张扬着个性的少年,A6L是身着黑色西装,收拾的一丝不苟,表情略带威严的成熟人士。我只能说我喜欢前者,毕竟我还年轻嘛,并不想太撞脸,而且CT6硬朗的外观很对我的胃口。

  内饰风格还是各自延续各自的外观的特点,我的喜欢还是那样,目前喜欢凯迪拉克,再过十年可能会喜欢奥迪。CT6内饰能发现很多它的logo盾牌形状的设计,层次感分明,较少的实体按键也很有科技感;奥迪A6L就还是稳重低调的风格,不肯多表露一点锋利,吐槽下这个档把也有点太没档次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