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的价钱买20万感受 这辆车那么好

来源:车买买时间:2016-09-21 13:29作者:吴春鹏编辑:王雪

  如今,国产的车型越来越受到人关注,质量,性价比,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就像今年上市的帝豪GS,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性价比都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但至于实际用车如何,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吉利汽车-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车身尺寸

    长*宽*高:4440*1833*1560mm

    轴距:2700mm

  动力匹配

    1.3T 129马力 L4 + 6挡手动/6挡双离合

    1.8L 133马力 L4 + 6挡手动/6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裸车价:10.88万元

   满意的地方: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作为跨界SUV,这外观无疑是很成功的,动感时尚,走到哪都是焦点。内饰做工和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好不少,很多都是地方真皮,比较舒适。配置真的很丰富,10万块,基本你要的配置都有了。大多数人也许会认为是跨界SUV,空间不大,但是帝豪GS的前后排空间确实很大,很满意后排空间。1.3T动力不会弱,起步不会感到吃力,家用很足够了。

  不满意的地方:为了给后排腾点空间,后备箱稍微小了一些,音响的质量有点差,底盘悬挂稍微硬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