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人眼睛是雪亮的?热卖轿车最佳之选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6-09-21 12:35作者:冯晞帆编辑:王雪

  我们对各个级别车型进行一下概括,看看哪款车型的销量最高,然后再看看群众的眼睛是否是雪亮。鉴于篇幅,我们本期先讨论轿车,下一篇再看SUV。

  A0级两厢轿车

    众人的选择:大众Polo

    我们更推荐:丰田致炫

  A0级两厢小车中,销量最好的是大众Polo,然后是飞度和致炫。大众Polo推出年份较早,属于典型的欧洲口味取向,行驶品质不错,但后排空间相当狭小。换言之,大众Polo比较合适作为私人用车,并不太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家用性来说,飞度和致炫后排和尾厢实用性不会输给很多A级车。如果问我们在当中更推荐谁,撇除审美因素,选择会是致炫。致炫在改款后补齐了自己的短板,换上CVT变速箱,还全系标配ESP。虽然动力系统没有飞度那么强悍,但均衡性强于飞度,尤其是行驶品质和隔音要比飞度得体很多。

  A0+三厢车

    众人的选择:捷达

    我们更推荐:雪佛兰科沃兹

  A0+三厢车是这几年合资品牌新的增长点,过去8万多只能买到自主品牌,或者一些很小又不太体面的假三厢,比如嘉年华三厢、爱唯欧三厢等。如今,8万元就能买到实用且外在体面的合资三厢车,简直要跟自主品牌抢生意。在这个市场中,大众捷达销量最高。放在早些时间,捷达确实是该级别中均衡度很高的一款车,除了做工保持自家精致感以外,行驶品质还相当得体。至于锋范、福睿斯等其它车款,或多或少都有些偏科,某些短板大得可能会让部分买家一票否决,比如锋范的隔音、福睿斯的内饰等。如果说这个价位中,我们比较推荐哪款车,那就是刚推出的雪佛兰科沃兹,车厢比捷达做得更精致,行驶质感也不会差,综合表现已经强于捷达。

  自主A级车

    众人的选择:吉利帝豪EC7

    我们更推荐:奇瑞艾瑞泽5

  6-10万的A级车是自主品牌除SUV以外,另一个销量护城河。更低端市场已经在萎缩,更高端市场又站不稳。这个级别卖得最多的是帝豪EC7,不过艾瑞泽5最近有后来居上之势。其实帝豪EC7在产品力上已经显出老态,不过消费往往存在惯性,很多人倾向于买熟不买生,或者存在很强的从众心态。我们在这个级别中推荐的选择是艾瑞泽5,比帝豪便宜一截,但各方面表现都不落后。其实改款后的逸动也很不错,只是改款逸动售价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