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2.0T比1.4T还便宜!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6-09-21 11:04作者:葱哥编辑:王雪

  三款新车

   1、宝骏 310

    指导价:3.68万-4.98万元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乐驰的继任者—宝骏310,先期上市四款车型。

    外观风格较为时尚年轻。

  打开车门,8英寸大屏足够抢眼,配这么个小车,挺显档次。

  动力方面,310用的之前乐驰上的1.2升自吸发动机,搭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基本的代步没有问题。

  当然,要能再给配上自动变速箱,那么对于女士们来说就更有吸引力了。

  新车将会配备4气囊、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这个价位来看,还是相当可以的。

  宝骏卖得好,主要是产品定位准,知道买这类小车的小伙伴们最想要什么,卖得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2、大众 蔚揽380TSI 逸行版

    指导价:27.60万元

  蔚揽其实就是全新迈腾的旅行版(进口),看到2.0T的卖这个售价,葱哥有点担心之前花30万买1.4T车型的小伙伴们,心里是不是特别酸爽?好吧,1.4T能省点油,而且咱还先享受了呢。

  配置上包括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三区空调、手机映射、车载娱乐系统以及6.5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配置没什么特别,但也基本够用,比1.4T的(1.4T配置高一些)还便宜2.38万,忍了!

  380TSI逸行版搭载了咱们熟悉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DSG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6.9秒,表现不俗。

  380TSI逸行版作为全系最新的“入门版”,比早前的1.4T都便宜。不到30万能买全进口的中级旅行车,葱哥觉得性价比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