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淮柴英致G5部分车型开启预售 9月底上市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09-20 14:15作者:cqiang编辑:王雪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淮柴英致汽车旗下的全新7座SUV英致G5部分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的车型为1.5L手动精英版和1.5L手动豪华导航版两款入门车型,其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元和7.58万元。

  外观方面,淮柴英致G5的造型较为时尚,与英致G3有一定的相似度。中网采用了内饰“盾牌”式的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并融入了蓝色的装饰,整体感觉较为动感和有力量感。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复杂,造型精致,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简洁,A柱向上扬起腰线加上车身四周的黑色包围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方向盘和车门采用了黑色和棕色双色拼接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那块16英寸的液晶显示,车辆上大部分的功能都被集成与此,所以中控台的设计变得十分的简洁。

  另外,新车将提供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进行4/6放倒,并且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的车型,第二排座椅还可实现270°范围的旋转。此外,新车还将为第二排和第三排提供中央扶手和后排出风口等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英致G5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