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跨界车”最新谍照 有望10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0 13:54作者:石瑞编辑:王雪

  一汽-大众旗下拥有多款车型,根据新车规划,年内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一汽大众跨界车最新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C-TREK”。这款车采用镀铬横条幅镂空样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带有“U”型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升、1.4T两款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车型有望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部带有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前保险杠下部采用黑色喷涂,并配以镀铬装饰条。车尾部分,这款跨界车棱角分明,线条贯穿尾门及尾灯。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扁平排气口,突显运动感。此外,顶部还配有行李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升或1.4TSI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C-TREK与上汽大众朗境同属紧凑级“跨界车”,但C-TREK采用双“U”型LED日行灯、镂空式进气格栅等设计,与上汽大众朗境相比,一汽大众这款全新产品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