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RS5车重降低 换搭新3.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9-20 10:47作者:裴健如编辑:赵旋丞

  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车型,两款新车将于9月末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A5 Sportback和S5 Sportback两款新车发布后,奥迪将更加专注同系列高性能车款——全新RS5的研发。奥迪全新RS5将换搭3.0T V6发动机,同时采用更为轻量化的设计,有望在2017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中进行“首秀”。

  与S5相比,全新奥迪RS5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幅加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椭圆形尾排和小款扰流翼。新车的外观并未进行大改,但是相较A5和S5,外观设计明显更为激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