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曝光 动力再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0 06:37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在大众高尔夫众多衍生车型中,高尔夫R是除GTI外性能最强的典范。其中,大众基于第七代高尔夫R打造出一款旅行版车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最新谍照曝光,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新车的动力再次提升。

  高尔夫R旅行版的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前保险杠、头灯与进气格栅都与标准版车型有较大的不同。旅行版车型更大的储物空间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但由于旅行版高尔夫R的体积有所增大,因此在空气动力学及车重方面则相对处于劣势。

  新车尾灯内部结构得到了全新设计,虽然外观上看起来变化不大,但点亮方式却和标准版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有消息称大众将把帕萨特所搭载的数字化仪表组作为新高尔夫R的选配,同时新车将搭载更多的高科技组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第七代高尔夫R旅行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作为高尔夫家族里最新的旗舰车型,高尔夫R旅行版应享有最强劲的动力。由于高尔夫GTIClubsport S最大功率为228千瓦,高尔夫R旅行版有望迎来进一步动力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