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里年轻人都喜欢 合资紧凑家轿谁更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19 15:22作者:novazhang编辑:王雪

  作为主力销售市场紧凑级汽车是车市中最火爆的市场,大量的合资车型以及自主车型可以说让人眼花缭乱,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大多数人还是倾向于选购实惠实用的车型,这些车型满足日常居家代步的需求,并且拥有可靠的品质,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虽然没有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不靠繁多配置吸引眼球,但实惠的价格和务实的特色是其最大的特点。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满足日常居家代步的需求不成问题。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锋范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锋范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很有时尚感。此外,顶配车型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天窗、前雾灯、五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带转向灯车外后视镜。

  尺寸方面,国产新锋范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目前国内在售现款锋范轴距为2550mm),这让新车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新一代国产锋范整体设计与飞度极其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整个仪表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配置方面,车载蓝牙、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将搭载一台与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